透了

曦澄

“蓝宗主。”

“江宗主。”



“蓝宗主,有的事情想不通便不要去想了,过去的便过去了,即使想通了也不会改变什么,何不把精力放在这些关心你的人身上。”

“多少,江宗主的开导,涣明白了。”





“晚吟。”

“泽莞君?怎会在云梦?”

“叔父看我闭关已久便叫我出来透透气,不知不觉便走到了这里。”

“泽莞君,想通了。”

“嗯,想通了。”




“晚吟。”

“蓝涣?!你怎会在此地?”

“在下听说此处有较为厉害的邪祟便来了。晚吟呢。”

“我也一样啊。”


“蓝涣!你没事吧,堂堂一个宗主竟然被一个邪祟伤了。”

“晚吟是涣疏忽了。”

“跟我回莲花坞吧,免得别人说我谋害蓝宗主。”






“晚吟!!!涣心悦你!!!!”

“蓝涣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嘛!”

“晚吟!!!我们也像忘机他们一样天天吧!!!不我们要时时!!!”

“蓝涣!你放我下来!还有谁灌你的酒!云深不知处不是禁酒嘛!”

“是无羡给的酒。”

“我就知道是魏无羡那个家伙!我要打断他的腿!”

“晚吟现在还在想别人,不乖,要罚。”

“放开…唔。”


“晚吟,我给你揉揉腰吧。”

“嘶…滚!”

“晚吟~~涣真的心悦于你,如果你觉得我的宗主之位,大可不必忧心,昨日涣已将宗主之位传忘机。”

“够了!蓝涣你,,哎,还不滚过来给我揉一揉!”

“好的晚吟。”





“蓝涣,不要哭,你这样我好担心啊,我走了你要开开心心的,知道吗?你要等我,我会回来找你的,蓝涣其实我一直也心悦你。”

“晚吟,我会一直等你的。”




“恭喜兄长。”

“多谢忘机了。”

“恭喜了蓝大哥,飞升成仙。”

“我也还未恭喜魏公子金丹在结。”


“兄长,100年了,江…晚吟他真的会吗?”

“会的忘机,晚吟他答应过我。忘机恭喜你也飞升。”

“蓝大哥,你不用担心,我师妹肯定会回来的,他一向说话算话。”

“嗯。”








“在下,江澄多谢公子的救命之恩。”

“在下蓝涣,不知公子怎会在次。”

“在下听说在姑苏有一座仙邸名唤云深不知处,泽莞君就住在哪里,特前去拜师。怎料会遇上次妖物,还好仙君出手相助,不然定要叫这妖物给吃了。”

“哦,没想到啊澄是去拜泽莞君为师的啊。”





“没有想到你就是泽莞君!”

“好久不见啊,阿澄。”

“不知泽莞君可否收在下为徒?”

“这是自然。”





“阿澄!啊澄!你别怕会没事的,会没事的,涣这就带你去医治!”

“蓝涣,我想起来了,我都想起来了。”

“晚吟!晚吟!”


“宗主,主母并无大碍了。”

“阿澄你醒了!”

“蓝涣我都记起来了,我以后再也不会离开你了。”





“蓝涣~~你轻点~~哈哈~~唔~~”

“乖,晚吟叫师傅。”

“你~~你不要脸~~~啊~~啊~轻点~~轻点~~~师傅傅~~~师傅~~轻点~~阿澄不要了~~”


评论

热度(32)